不支持Flash

中能雨中抵达锦州 殷铁生:恢复体力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13  半岛都市报

  本报锦州8月16日电 (特派记者 崔恒亮)今天19时,在经过了7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青岛工艺品城中能队终于在雨中抵达了本轮联赛的比赛地锦州,提前一天开始备战本轮与辽宁的比赛,主教练殷铁生表示,由于上周的一周双赛,队员们的体力消耗极大,现在恢复体力成了重中之重。

  按照常规,作为客队的工艺品城队一般都是在比赛前一天到赛地,这次提前一天到锦州,主要是因为从青岛到锦州的交通不是很方便,需要先从青岛乘飞机到沈阳,然后从沈阳坐大巴到锦州,路上通常需要 6个多小时。考虑到队员们经过了上周的一周双赛之后,普遍有些疲劳,工艺品城队决定提前一天出发。但由于飞机晚点,工艺品城队路上耽搁了近一小时,下午 15时才到沈阳机场,而这里的雨下得很大,球队乘坐的大巴在路上也一直小心翼翼,这样一来,直到晚上 19时,工艺品城队才抵达锦州,入住酒店。

  看到队员们饥肠辘辘,疲惫不堪的样子,教练组赶紧安排队员去休息。“上周是一周双赛,这场打完了辽宁,三天之后我们又将对阵

泰山,体力在这个时候显得特别重要。”殷铁生告诉记者,他希望队员们能利用这一天的时间,尽快恢复体能,尽早进入比赛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