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暂定曾诚国内康复 恢复速度神速医生连连称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2:0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距离1日手术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武汉队门将曾诚正从术后转移到积极康复中。“躺的时间长了,浑身都怪难受的,目前正在加紧恢复,期望能早日回到武汉队,回到国奥阵营中。”曾诚告诉记者。手术后,曾诚继续留在北京第三医院进行术后治疗和康复训练。“现在我转院了,不过只是从一栋大楼转到另一栋大楼。现在住在康复中心,每天都会有专业的康复医生指导我恢复训练。”曾诚简单介绍道。经过几天的康复训练,运动员出身的曾诚恢复速度有点超乎想像。动过手术的右膝盖已经能够微微弯曲,这使医生们都连连称奇。

  不过,院方还是对于曾诚的恢复提出了专业建议。据一位医生介绍,曾诚这类重伤如果出国或者找更为专业的医生会恢复得更快。因此,曾诚和中国足协一直在对术后的恢复问题进行协商。一种意见,安排曾诚出国进行康复训练,这对运动员自身和国奥队迎战明年奥运会都会有极大的帮助。另一种意见认为,国奥队体能教练托米奇在这方面有着不错的方法,昔日李金羽在他的手下短短三个月就康复了。两种方法到底哪种更可行?目前,曾诚也说不上来。“中超开战了,托米奇也放假了,暂时也无法从他手中拿到具体的训练计划。至于出国治疗,还在运作中。在这两种方法尚未实现之前,还是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留在这里进行恢复训练吧。”曾诚表示。

  “前几天听裴导说球队连输两场,这使我更加渴望回到球队,跟大伙一起战斗了。现在球队遇到一些困难,相信通过这段时间的调整,下场客战国安时会取得意想不到的胜利。如果届时我还在北京的话,一定到现场给大伙加油助威。”曾诚说。 本报记者 蔡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