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成全:深圳队是一种欺骗行为 足协处罚绝不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15日下午,足协纪律委员会根据各方情况汇报,专门开会讨论了对深圳上清饮队的处罚决定,对深圳队在未能及时通知比赛监督、裁判员及对方球队的情况下,赛前临时擅自变更已在联席会上确认的参赛服装的行为做出处罚。足协做出的处罚决定中共有四条,对深圳上清饮足球俱乐部队提出通报批评;罚款人民币50000元;取消本年度深圳上清饮队公平竞赛奖的评比资格;写出书面检查上交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西安浐灞主场与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前,因为深圳队没有按照上午联席会议上确定的比赛服装颜色穿着,最后使得比赛推迟了14分钟才开场,这是中超联赛的首例。当时经过比赛监督的协调,浐灞俱乐部顾全大局才使比赛正常进行。由于比赛推迟给主裁判、双方运动员、现场球迷、电视转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导致比赛时竟然分辨不出双方运动员。赛后,赛区和比赛监督给足协传来的比赛报告都做了详细说明,其中深圳俱乐部专门拟写了《关于推迟14分钟比赛的情况说明》,周一足协纪律委员会委员还针对比赛出现情况的反映做了专门的调查。

  经过调查发现,深圳俱乐部在上午联席会议上已经确定了比赛服为深色,但是临到比赛开赛出场时,裁判才发现了他们的比赛服与陕西队一样,马成全说:“中超联赛有很多严格的规定,这些规定和制度都是不能随便更改的,如果联席会议确定的东西都能随便改的话,会议有什么必要开呢。这些制度和规定一定要无条件遵照执行。”

  同时赛后足协也遭受了很大的压力,甚至有球迷误认为是“足协对此事不重视”,其实真实情况是,深圳队直到开赛前最后一刻也没有通知足协,这给协调带来了很大困难,给球迷观看也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而马成全说:“足协对这样的违纪行为是绝不姑息的,这实际上也是一种欺骗行为,不仅欺骗了足协、裁判和对手,也欺骗了球迷,这对中超联赛的声誉有很坏的影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