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晨出征泰达要在鹏城展翅 布拉季奇伤愈后防更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今日清晨,天津泰达队全体将士乘机飞往深圳,准备明晚的中超联赛。为了本场比赛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天津队昨天下午在雅帅的带领下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演练。“深圳队出于保级的需要,肯定会死拼这场比赛,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俱乐部领导表示,天津队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目前天津队排名第五,距离俱乐部提出的力争前4名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因此雅帅对本场比赛的备战丝毫不敢放松。昨日下午4点半,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演练,除去射门练习之外,雅帅在分队比赛中着重演练了主力阵容的攻守战术。据记者了解,虽然布拉季奇已经伤愈归队,但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因此本场比赛的主力中卫仍由王霄和桑托斯搭档。另外,让教练组感到高兴的是,天津队的几名锋线队员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雅帅也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每个对手都很重要,我们会认真做好赛前准备,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打出令大家满意的结果。”俱乐部领导希望球队此行能全取3分。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日清晨6点就要从民园出发,然后乘坐8点的班机飞往深圳。中午到达目的地稍事休息后,晚上前往赛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