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避谈哀兵必胜理论 感叹卫冕冠军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申花将在客场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联赛第二阶段开打之后的两场比赛,申花和鲁能的境地却是冰火两重天。轮空一轮的申花上周日在客场战胜了北京国安队,而鲁能却在主场大比分输给了北京国安之后,上周日接着输给了辽宁队。本轮两队的交手,可以说是两支都想夺冠的球队狭路相逢,而拿下对手,继续追击中超冠军的梦想,是两队现在共同的目标。

  吉梅内斯承认鲁能压力更大

  在6月的A3联赛里,申花在济南省体育中心打了3场比赛,申花先后战胜了韩国城南一和队,以及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但独输了与鲁能一战,因此,联赛中两队在济南省体育中心的这次交手,显然也是申花证明自己的复仇之战,吉梅内斯也坦言:“我们的压力很大很大,没压力就没法踢球,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压力才能打比赛,山东是最好的球队,所以他们的压力比我们的压力还要大。”

  “山东是中超最好的球队,图拔带了这支球队3年的时间,我才带了

申花6个月的时间,他们现在的压力是很大,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从山东回来的时候,能把好成绩带回上海。”吉梅内斯很清楚
鲁能
眼下绝对需要一场胜利来拯救自己,但是吉梅内斯同样也直接的表达着他对战胜鲁能的渴望。

  避谈哀兵必胜只赞鲁能强大

  当申花遭遇鲁能的时候,申花和鲁能谁都不想输掉比赛,只是目前连续输了两场鲁能会否上演哀兵必胜的场面呢,吉梅内斯丝毫不理会“哀兵必胜”的理论,对于鲁能的输球,吉梅内斯也只是觉得是鲁能自己错过了进球机会。“我最近只看了山东主场对北京的比赛,我觉得在那场比赛中山东有几个球是自己错过的。足球就是这样,出乎意料的事情很多。”

  “之前就可以说山东的攻击力是中超最强的队伍,目前来看,山东的进攻和防守都是中超球队中和成熟的队伍。”当吉梅内斯强调鲁能的进攻和防守都不错的时候,记者追问吉梅内斯攻强守弱似乎是山东目前的真实写照,但是固执的吉梅内斯还是坚持认为:“他们的防守还是很不错的。”他甚至点名表扬了鲁能的防守队员:“给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他们的巴辛。”

  长春胜利大连也胜利

  在申花和鲁能比赛的同时,本轮中超联赛也迎来了榜首之争的长春与大连一战,对于这场同样关乎申花夺冠梦想能否顺利实现的比赛,吉梅内斯似乎并不感冒:“我们这一轮的比赛对手是山东,我们想的就是拿下我们要打的这个对手,我不会想其他的比赛结果。”

  只是当记者询问吉梅内斯他认为长春和大连的比赛谁会赢的时候,吉梅内斯又一次打起了太极,“对于长春和大连的比赛,我希望长春赢,大连也赢。”

  并不愿意多谈论长春和大连比赛吉梅内斯只是一再强调:“从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我会和我的球队一起忘记之前的比赛结果,把之前的所有比赛都归零,我希望我和我的球队一起能像联赛刚刚开始一样去打每一场比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显然,在吉梅内斯看来年底为上海获得一座中超联赛的冠军奖杯,才是他心里最重要的事情。(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