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佯装不知王大雷遭弃 申花高层高调打造铁军思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申花将在客场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不过,从申花客战北京开始,一个消失在申花主力阵容中的身影还是突然成了上海滩坊间议论的话题:王大雷怎么了?伤了,病了,还是怎么了?这样的疑问,最终得到的答案有些让人出乎意料:弃用就是现在申花对王大雷的态度。从目前申花官方的态度来看,本周六王大雷依旧不会出现在申花的大门前。

  吉梅可能再度使用邱盛炯出战鲁能

  询问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周六申花主力门将的人选问题,吉梅内斯只是含糊地表达了对邱盛炯中超处子秀表现的满意,“现在打山东的阵容还没定下来,不过北京的比赛那天,邱盛炯的表现十分好,那是场艰苦的比赛,但是邱盛炯的表现还是让人很放心,就和张晨、大雷的表现一样,并没有第一次打中超比赛的紧张。”

  不过,今天吉梅内斯还是意味深长地说到:“生活就是这样,某个时间给了你一次机会,就要好好把握,也像在告诉公路上开车一样,绝对不能打瞌睡。”吉梅内斯这样的说法,似乎是在暗示王大雷在打瞌睡,对于这样的揣测,吉梅内斯表示:“不,不,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在说邱盛炯,可不是在说王大雷,我是希望小邱在状态好的时候,千万不要打瞌睡。”

  吉梅戏言不知道大雷遭弃用

  不希望邱盛炯打瞌睡,显然是希望小邱把握生活中的机会,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表示着大雷现在重回主力门将位置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奇怪的是吉梅内斯在面对记者们关于王大雷遭放弃使用的原因时,突然很认真地说他并不知情,“我并不知道王大雷被放弃使用的事情,我以为他和张晨、邱盛炯都一样,谁状态好就谁上场,不存在谁被放弃使用的问题。”

  虽然吉梅内斯矢口否认,但是

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还是揭穿了吉梅内斯调皮的小把戏,“其实吉梅内斯怎么会不知道大雷的使用问题呢,吉梅内斯一贯就是喜欢和媒体打太极。事实上,球队队员的使用问题吉梅内斯是最了解的,否则他为什么荷兰和北京都没有带大雷去呢。”

  今天,张总也再次强调了关于申花加强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我们一直在说俱乐部的管理问题,既然大家都说申花俱乐部是豪门,那么我们首先就要按照豪门俱乐部的方式来严格管理球队,我们要把俱乐部打造成技战术过硬的球队,也要把我们的球队打造成思想过硬的球队。”事实上,申花在7月9日重新集中之后,就已经明确说明了球队工作的重点是抓队伍的思想教育,而在那个时候,申花高层也曾透露过申花俱乐部会格外重视国奥以及国家队队员的管理问题。

  吉梅眼中的下放有百利无一害

  据说,目前是因为申花预备队缺乏守门员教练,才使得王大雷还在康桥基地训练,这言下之意就是:“大雷实际上已经是被下放预备队的队员了。”今年,申花丝毫没有顾及儿女情长的情分,已经先后下放过几名大牌队员,那么下放在吉梅内斯看来,到底很多队员被下放之后,他们的状态是好是坏,是否有变化呢?吉梅内斯表示:“在我看来,还是有一些变化的,所有下放的队员在回到一线队之后,训练和比赛的思想都比之前更加集中了。”

  “足球就是足球,必须集中精神打,队员也都必须在比赛中百分百的投入,和北京的比赛开场1分钟我们的队员在场上思想不是很集中,所以这些都是我们的球队要改进的地方。”关于比赛中思想集中的问题,从吉梅内斯接手申花之后,这就是他一直在强调的问题。

  吉梅内斯直言下放对队员并不是一件坏事,也正是下放也让队伍中不论是下放过的,还是没有下放过的队员都有了一种好的求战欲望,“现在每个队员都有很强烈的上场比赛的欲望,包括之前受伤的于涛、李毅男等等很多队员,现在我们队里最大的困难就是姜坤、小毛、孙祥还有一点点小伤,或许会影响他们出战山东的比赛。”

  对于下放,申花俱乐部今年一贯的原则就是:治病救人。只要达到了俱乐部对于训练和比赛的要求,申花俱乐部从来没有为难过任何一个曾经被下放的队员,事实也摆在面前,之前曾被下放的郑科伟、杜威现在都算得上是申花队中的绝对主力,并没有因为下放而使得他们失去今年比赛的机会。

  如此一来,虽然不知道王大雷什么时候可以被解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达到了申花的训练和比赛要求,回归主力位置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