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谨防领头羊三板斧 战亚泰邦帅战术上欲出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近日的训练一直以防守为主,他们重点提防对手开场的三板斧。一位实德队员表示,邦弗雷雷正在悉心演练破亚泰的绝杀,不知道是赛前烟雾弹还是在秘密研制“绝招”。

  由于两个球队现在所处的联赛位置和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大连实德队对这场关键比赛十分重视。队员在谈到敌手的时候,都谈到对方进攻的三板斧。“亚泰的开局往往打得比较猛,而且进攻十分犀利,如果能够抵挡住对方的开局猛攻后,对方的士气和体能都会受到影响。”一位主力说,“去年我们就是在开局就被对手冲垮了,结果后来我们怎么扳也扳不会来了。”

  大连实德队近日一直在研究长春

亚泰的比赛录像,从录像可以看出,长春亚泰的比赛往往开局决定结果,特别是主场比赛的时候,一开场气势如虹的进攻很快就让他们在局势上占据优势。上个赛季客场开场19分钟,对方外援埃尔维斯就打进一球,45分钟曹添宝再入一球,彻底锁定了胜局。

  虽然大连实德队在两个赛季主场都战胜对手,但是这场比赛前,他们格外重视这个对手。在2006赛季客场铩羽归来后,大连实德队员都对实力心存不服的情绪,他们认为是亚冠比赛导致他们在思想上和体能上出现松懈。赛后王圣就跟记者说:“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比赛就是兴奋不起来,可能亚冠主场我们打得太兴奋了。”

  这场比赛之前,实德队员都十分重视长春亚泰这个年轻的对手,他们不仅出言谨慎,而且对对手的研究也很充分。

  邦弗雷雷这段时间一直在重点练习球队的防守,从前锋的回防,到中场的逼抢以及后场的盯防,都做了细致的布置和演练,虽然邦弗雷雷嘴上喊要拿三分,但是对于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教练,他直到这场比赛不输就是胜利,如果输掉的比赛,那么实德队无疑给对手扶上了马,送到了夺冠的快行道上。只要不输,大连实德队就能咬住对手。因此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将以稳守为主。

  当然邦弗雷雷不能放弃进攻,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他肯定要在进攻上下点工夫。一位队干说:“现在球队正在演练针对亚泰的进攻绝招,现在还不能透露。”不知道大连实德队在赛前故意迷惑对手而释放烟雾弹,还是他们就是要在赛场上露出进攻的套路和绝招。

  大连实德队将在明天上午10点从大连前往长春,下午他们将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