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集体会诊球队现状 低潮双冠王仍获铁杆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主场1:6惨败在北京国安脚下,客场又1:2饮恨辽宁,山东鲁能在下半赛季一开始便“破纪录”的连栽两个大跟头。两天之后,山东鲁能将在主场再次遭遇一场恶战,近来高歌猛进的上海申花来者不善。

  为了让球队尽快的走出失利的阴影,在后天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振奋精神,打出水平。鲁能泰山球迷会各分会的会长和热心球迷在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的组织下,召开了一次特别的会议。为的就是让球迷组织一起给泰山队把把脉,出出主意,让泰山队尽快的恢复过来。

  在会上,田书记表示,现在是

鲁能
泰山
队自双冠王以来最低潮的时期,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足够的时间和理解。对于前段时间的两连败,球队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反省。本周六,泰山队又将迎来一支强队,上海
申花
队。这是一场硬仗,过程会非常艰苦,所以想听一听球迷的意见和想法。

  既然是恳谈会,在座的各热心球迷便把自己的想法真实的表达了出来。球迷刘洪刚认为,球队应该加强与媒体和球迷之间的交流。在球队失利之后,球队没有及时的把找出的原因告诉大家。这就导致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纷纷猜测,这些猜测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俱乐部和队员的压力。

  球迷姜仁活认为,俱乐部应该在管理上更强硬一些,加强对主教练图巴和队员们的管理,让他们始终处在一个积极的工作状态中。而球迷鞠勇认为,国家队国奥队队员回来以后,身心都很疲劳,对于比赛也产生了一种惯性的思维,应该让他们好好修整一下。

  在近两个小时的会议中,球迷们各抒己见,纷纷为球队献计献策。最后,田书记希望各球迷组织能够拿出实际行动来,在8月18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组织起一切可以组织的力量,把现场气氛搞起来,体现出核心球迷的价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