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经历连败球迷痴心不改 训练开放日球迷送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22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刘潇 报道 客场负于辽宁西洋队,山东鲁能泰山队遭遇了中超联赛两连败。尽管球队目前战绩不佳,但在8月14日的训练开放日中,百余名山东鲁能的球迷依然不离不弃,冒雨前来观看训练。球迷表示,在球队遭遇低谷的时候,更是需要球迷拿出实际行动来支持球队的时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为球队,为队员送上了祝福。

  球迷认为,山东鲁能队队中国字号队员很多,目前正处于身心疲劳期,出现状态不好也是很正常的,输几场球并非无法接受。通过训练可以看出队员们都在努力的调整自己的状态,虽然这种调整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无论输赢,球迷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山东鲁能泰山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