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开放日球迷冒雨看训练 球迷畅谈对家乡球队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2:20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 刘潇报道 8月15日下午,鲁能训练基地迎来了赛后的首个球迷开放日。今天济南下起了阵雨,现场的球迷都打着伞,甚至冒雨观看鲁能泰山将士的训练。很显然,球队近期的失利成绩并没有影响到球迷朋友们对于鲁能泰山这支球队的热爱。

  在观看训练的间歇,记者采访了一位泰山队的老铁杆球迷,听听他心目中对于鲁能泰山队的挚爱。每逢泰山队有比赛,他都会去现场观看比赛。作为一名足球爱好者,他十分热爱自己的家乡球队。虽然泰山队在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作为球队的忠实支持者,他表示会永远站在鲁能泰山队的身边,默默的支持着它。他认为:“球队的低迷状态是暂时的,我们应该相信会调整过来的。这么多年一直追随泰山队,也深知我们的球队还是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比如说后卫问题等等,我相信球队的教练也好,俱乐部的领导也好,都会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的。”

  谈起自己喜欢的球员,这位老球迷笑了起来说:“其实对于这些

泰山队的队员,我并没有过分的偏爱哪一个。韩鹏,周海滨、崔鹏等等都是很不错的球员,他们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都不错。我经常带着我的家人一起到现场看球,感觉很不错。今后我仍旧会支持我们的
鲁能
泰山队,希望他今后的路越走越远,争取再一次捧起冠军奖杯。这是我们每一个鲁能球迷心中最美的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