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暴风雨后黎明静悄悄 图拔赛场之外寻求一丝慰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没想到俱乐部什么狠话都没说,只是让我们好好打完周末的比赛。”上周六输给辽宁之后,本以为会迎来深化整风行动的球员却迎来难得的平静一周,之前1比6惨败国安时的领导召集开会,批评队员的情况全都没有再次发生。

  输给辽宁队之后,山东球迷及媒体对于球队进行了一番猛烈的“攻击”,俱乐部高层却保持了冷静。随队出征锦州的集团领导李培林对球员表现出的斗志给予了肯定。由于本周末即将迎来强敌申花的挑战,俱乐部决定采取“冷处理”手段,开会总结、找不足等等会议通通取消。“俱乐部只是鼓励我们训练好,打好下面比赛。”队员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俱乐部也宴请了部分老队员,会上,俱乐部领导发话,希望老队员在这个时候发挥作用,一起渡过难关。

  与俱乐部冷静形成鲜明对照的是球迷的热情。15日下午济南飘起了潇潇秋雨,秋风秋雨愁煞人,却并没有阻挡住山东球迷的热情,尽管他们普遍地表示了对于目前

鲁能局面的不满,但在下午鲁能训练的时候,鲁能基地还是涌入了200多名球迷冒雨观看。与此同时,在鲁能官方网站论坛上的调查中,87.9%的球迷表示即使鲁能输给
申花
遭遇三连败也一样会“不放弃,不抛弃,一如既往地支持鲁能队”。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本周六鲁能和上海的比赛,上座率仍旧不会低,至少在2万人以上,在这个时候鲁能如果能够战胜上海申花,不但是拯救自己,也是对于球迷最大的告慰。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李金羽显示了他性格中开朗的部分,他不断地高声呐喊,高昂的情绪似乎“传染”到了其他队员身上,能否在赛前找回高昂的斗志,也是决定周末比赛胜负的关键。

  对于周末的比赛,图拔态度谨慎:“申花上一轮客场战胜了国安,展示了良好的状态,现在来看我们这场比赛仍旧面临着很大的困难,现在球队的压力比较大,希望队员们能够忘记这种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和申花的比赛中。”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再一次表态对图拔全面支持:“我们完全相信图拔在这个时候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昨天下午,图拔也迎来了他的塞尔维亚老乡们,前往潍坊足球学校参加鲁能足校国际青少年邀请赛的塞尔维亚U14联队来到了训练场观看鲁能的训练,在这个时候看到了老乡,无疑是对他是个很大的慰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