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玉宁赋闲得子喜笑颜开 坦言盼有朝一日重返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1:02  东方体育日报

  去年10月10日,张玉宁和认识不到一年的孙佳怡走进了婚姻殿堂,而在今年7月24日,两人的爱情结晶比预产期迟到了近十天来到人世,看到呱呱落地的小婴儿,为无球可踢郁闷了大半年的张玉宁终于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让张玉宁高兴的是,一直希望妻子为自己生一个儿子的愿望实现了,而且瘦瘦的孙佳怡还为张玉宁生了个大胖儿子,让张玉宁也为妻子的身体担心不已。孙佳怡的预产期在7月中旬,但到了预产期,肚子中的孩子却没什么动静,这也让张玉宁夫妇着急不已。医生告诉他们,孙佳怡肚子里孩子的头还没有落到位,所以比较安全的方法便是在预产期这天进行剖腹产。

  在预产期那天遇到同样问题的李诚铭妻子周莉就在怀胎十月之后选择了在预产期这天进行剖腹产,“医生说了,如果超过预产期十天,孩子的头还没有落下来的话,那就会有胎死腹中的可能,虽然那十个月里,我一直爬楼梯,为顺产做准备,但真的到了这一天,听到孩子可能出不来的时候,我可不想赌这一把,毕竟已经辛辛苦苦十个月了,还是不要再多等这一天了。”

  不过,孙佳怡还是决定赌一把,但一天两天,孩子没动静,三天四天,孩子还是没有动静。7月23日,李诚铭将家中多出来的几包初生婴儿用的尿不湿送给了张玉宁,因为小李子的儿子已经超过10斤,初生婴儿尿不湿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小小李子的容量。张玉宁拿到尿不湿的第二天,妻子孙佳怡终于顺产下一个小男婴,“小李子带来的运气,刚送来尿布,就能给儿子用上了。”

  喜得贵子的兴奋虽然能冲淡失去踢球机会的无奈,但张玉宁的心中依然对重返绿茵场充满期待,“我现在是下岗人士,至于之后怎么办,那还得听领导安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