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为南下深圳全力备战 雅帅自评关键战决定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天津泰达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一天两练,根据雅帅的安排,球队上下全力做好本轮征战深圳的准备工作,争取周末收获一个满意的结果。“深圳队也是一支防守反击型的球队,因此我们必须做好应对的准备,同时还要适应当地闷热潮湿的天气。”雅帅表示,天津队此战将力争3分。

  拿下武汉队后,天津队第五的排名没有变化,因此打好本轮客场同深圳队的比赛是提高排名的关键。“最近两轮联赛出现了一些强队输给弱队的情况,我们也被河南队逼平了,因此需要我们做好一切准备,同深圳队的比赛不能掉以轻心。”雅帅认为天津队目前正处在一个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对整个赛季的走势都会起到重要影响。

  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安排上也是加班加点来保证队员们的状态。在上午进行完跑、跳等身体训练后,下午球队又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技战术演练。让雅帅感到高兴的是,除了布拉季奇已经伤愈归队外,前一段闹肚子的卢彦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从训练情况来看,队员们比较放松,在传接球、2打2传中射门、分队比赛等训练内容中都有不错的状态,其中前锋毛彪在射门练习中的不错表现还得到了雅帅的表扬。“深圳队也是防守类型的球队,我们在进攻中需要做更多的准备。”雅帅认为准备工作只有做得更细才能取得不错的结果。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将在周五上午乘机飞往深圳。出征前,球队还将进行针对性的战术演练、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