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尔维亚铁卫伤愈归队 王霄坦言后防组合应稳定为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49  每日新报

  桑托斯在代表天津队参加的两场中超比赛中表现不错,而且更重要的是天津队都没有失球。与此同时,另一位外援中卫布拉季奇恢复神速,接下来的联赛天津队在中卫位置上将拥有充足的人手供雅帅调配。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布拉季奇已经参加了分组对抗这样的高强度训练。对于布拉季奇的情况,队医介绍说:“他已经康复了90%,上场已经没任何问题,只是身体状态还没达到最佳,这还需要一些时间,当然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布拉季奇即将复出的好消息也为雅帅提出了一个课题——今后的比赛如何安排中卫搭档。对此,雅帅表示:“除了王霄、布拉季奇和桑托斯,我们还有别的队员,李成华也是一名好的中卫,我会根据他们的状态、对手的情况选择由谁来参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中后卫位置上,雅帅还是以王霄搭档外援中卫为主导思路,昨天王霄也向记者谈了对于中卫组合的想法,“我个人认为,中卫经常调换对防线、对全队并不好,因为这个位置特别需要磨合、协调、默契。桑托斯和布拉季奇都很优秀,和谁搭档由教练决定,不管和谁搭档,我的任务就是把防守组织好,少给对手机会。”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