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整顿纪律恢复信心 裴帅:这周要做好吃苦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在休息了两天之后,汉军昨日重新集结,备战下周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教练组首先向队员强调的是纪律。

  连续在客场两连败后,全队经过两天的休整,队员们的心情显得平静了很多。上午主教练裴恩才就宣布,集训第一天采取一天两练。队员们对此表示:“没打好肯定要狠练了,我们都有心理准备。”

  下午训练开始前,全队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在会上,主教练裴恩才特别向队员强调了纪律问题,像按时吃早饭、训练不迟到、晚上按时归队等。尽管这些规定在以往就有,但裴恩才仍然认为有强调的必要:“之所以再次强调,主要是让队员的弦绷紧点。现在我们必须在各方面都要严格一些,改变首先从精神面貌开始。”裴恩才鼓励队员不要因为输掉了两场比赛就丧失信心,最近这一周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下午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裴恩才主要抓的是力量训练和个人技术。他表示最近两天主要是恢复调整,在下半周将进行针对性较强的训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