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广沪背骂名婉拒执教邀请 暂时逃避只想出国深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王智)朱广沪可能执教面临降级压力的厦门蓝狮队……朱广沪瞄准夺冠球队山东鲁能……最近关于朱广沪再就业的传言颇多。不过记者了解到,亚洲杯带给朱广沪的压力很大,他打算选择暂时“逃避”,到国外俱乐部学习深造。

  半个月前,背负骂名的朱广沪出现在了广东清远基地,以“足球工作者”的身份参加了中国足协举办的青少年球员培训活动。这之后,朱广沪去英国看比赛,其中包括最近开始的英超。虽然有报道称刚刚回到国内的朱广沪已经接到一些球队向他抛出的橄榄枝,但他昨日告诉本报记者,“我暂时不会考虑执教的事情,目前还是希望能到国外的高水平俱乐部学习,提高自己。”

  另外,由于

世界杯
预选赛
资格赛比赛任务日益临近,中国足协已经决定着手重组国家队,但这些事情现在和朱广沪已经没有关系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