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兑现百万奖金激励再胜鲁能 图拔连败后欲摘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申花俱乐部为了感谢队员们在对阵北京比赛中付出的拼搏精神,也为了激励队员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高奏凯歌,今天中午,老板朱骏如约出现在了康桥基地,并且把100万奖金如数发放给了教练和球员们。

  “我的队员表现得非常好,打北京的比赛他们已经做到了,在场上像个男人一样在战斗……我也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我希望大家很快就忘记这场胜利,因为周六,我们还要去济南挑战山东,所以我现在希望大家尽快调整身体,好好训练,因为我们要在山东继续上演北京的故事……”当吉梅内斯在打完北京的比赛之后,在休息室充满激情地说完这些话之后,申花上下都被一种情绪包围着,那就是:“周六一定要在济南拿下3分!”申花刚拿下了国安,鲁能刚遭遇了两场失败,就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候,一场鲁沪争霸的比赛,即将打响。发钱也好,调整心理包袱也罢,这一切对于申花和鲁能两个俱乐部来说,就只有一个目的:“拿下对手。”

  

申花兑现百万奖金激励拿下
鲁能

  “与北京国安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不错,我们3比2赢了,很开心,大家也都表现很好。”在申花打完北京国安队的赛后休息室里,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当时就曾宣布,老板朱骏对于申花客场战胜国安很满意,因此为球队准备了100万人民币作为赢球奖金,将在回去上海之后的周二(也就是今天)发放,以此嘉奖球队。

  而申花老板朱骏也表示,为了表示对队员的感谢以及嘉奖球队表现出的顽强斗志,因此拿出100万人民币作为球队的赢球奖金。据了解,其实在赛前,老板就定下了100万的赢球奖金,只不过在赛前没有对球队宣布而已。与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申花队在开场两分钟即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依靠申花强大的实力、顽强的斗志以及教练、队员的努力,实现逆转,3比2战胜对手。

  这场客场比赛,申花队展现出了夺冠热门的风采,应该说是本赛季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通过这场胜利,球队也牢牢占据了前三的位置,为接下来的争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因为,老板在比赛之后就让在前方的总顾问张德发宣布奖金,以及发放时间,来嘉奖球员的表现。在发放奖金后,老板同时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再接再厉,打好本周六与山东鲁能的客场比赛。

  图拔期望放下包袱争取胜利

  鲁沪大战虽然还未开打,但是两队对于这场比赛都已经抱定了必胜的心态。从北京返回上海的申花,并未休息就开始了训练,因为申花需要战胜鲁能来无限接近他们的中超冠军梦想。而接连输了两场的鲁能也是在从沈阳转道青岛再返回济南之后,就立即展开了备战申花一战的训练。

  目前鲁能主教练图拔也明确地表示:“我期望我的队员能够放下心理包袱,全力以赴的去准备比赛,争取下一场和申花比赛的胜利。” 主场1比6输给北京,跟着客场1比2再败给辽宁,连续两场失败,已经让鲁能上下感受到一种巨大的压力。这两天鲁能的训练也一直很低调,看得出队员的情绪也有些低落。

  对于目前的情况,图拔的心情也有些着急:“我们的队伍在遗憾的经历了两场输球之后,队员的心理和情绪都有些不稳定。下一场我们对上海申花,我感觉困难还是比较大的,他们上一场比赛已经战胜了北京国安,这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大的心理压力。这几年鲁能的成绩一直不错,所以很多媒体和球迷都已经习惯了我们在比赛中取得胜利,但体育竞赛就是这么残酷,谁也不可能永远做绿荫场上的常胜将军。”

  “我深知下一场对阵申花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所以现在我就是希望我的队员能尽快放下心理包袱,全力以赴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争取胜利。”当图拔一再强调的困难和希望拿下比赛的想法,显然已经流露出了鲁能对于迎战阵申花的种种担忧。虽然此前在A3联赛中,鲁能凭借主场优势战胜了申花,但是两连败之后的鲁能还是对于胜利,缺少了一些底气。(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