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就撞衫风波作出回应 黑色球衣丢失无奈只穿白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娱乐圈里,时常发生大明星之间撞衫的尴尬事件,比如章子怡和徐静蕾、黄奕和芙蓉姐姐、陈慧琳和布兰妮等都曾无意撞衫,然而在足球比赛中出现撞衫似乎并不多见。在8月12日进行的中超第16轮联赛中,陕西中新与深圳上清饮队闹出一段撞衫小插曲,导致比赛延误十多分钟才进行,而在比赛过程中,由于双方球衣颜色相近让人着实分辨不清,引得不少球迷抱怨。昨日,陕西中新浐灞队俱乐部就此事发表了申明,今天下午,深圳香雪上清饮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对申明作出回应,并称已向对方及中国足协表达了歉意。

  对于撞衫风波,陕西中新队认为深足赛前临时更换球衣的做法不妥,而比赛监督的处理方式也不得当,因而发表申明欲向中国足协讨个说法,对此,深足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回应:“其实谁也不愿意出现种情况,我们球队确实有责任,为此,我们已向陕西中新俱乐部及中国足协作出道歉。”

  孟庆森解释了当天撞衫前后的经过:“当天联席会上我们确定的参赛服是黑色,但是后来发现有几套黑色球衣丢失了,至于在哪里丢失,球队到现在还没查清楚。当时我们提出穿蓝色球衣,但赛区方面考虑到蓝色也是主场颜色,而没有同意深圳队换蓝色球衣,巧合的是,中新队的主场服是蓝白相间的,深圳队无论穿白色还是蓝色都存在撞衫问题,既然赛区不让穿蓝色球衣,而黑色球衣又不齐全,最终沟通的结果就是同意深足穿白色球衣出场。”孟庆森补充说明,在中超第15轮联赛中,深圳上清饮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时也是穿的白色球衣出场,孟庆森强调,今后深足将加强球队细节管理,避免出现类似的冲突而引发不必要的麻烦。

  其实,在8月11日进行的中甲第15轮广药与重庆力帆的比赛里,也出现了撞衫事件,广药队身穿传统蓝色主场服出场,客队重庆力帆穿的是红色球衣,然而力帆队守门员和正元却穿了一件和主队球衣极为相似的蓝色服装,他的这身装束多多少少迷惑了一些广药队员。看来,撞衫问题并非深圳队首创。

  稍加分析就知道,“深圳队黑色球衣丢失”这一理由确实有些牵强,从陕西中新队发表的申明可以看出,他们对深足临时换球衣不满,但更不满的似乎是深足说出“丢失球衣”这样的理由。还是深圳队员老实,他们说了,黑色球衣吸热,或许这才是球衣“丢失”的真相吧。

  几年前,歌神张学友从四歌谢贤手上接过“最受欢迎广告歌曲金奖”时,正巧两人同穿蓝色高领衫衬配黑色大褛,四哥大度地说:“我不是有心和你撞衫!真是对不起呀!” 在陕深撞衫事件发生之后,孟庆森也学了一回四哥,对对方说: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