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嵩归队"酒吧事件"得以平息 两试训外援离队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犹如马拉松似的实德队选秀终于在12日无疾而终,两名试训外援加纳球员巴巴伊迪和保加利亚球员安吉洛夫已经被实德俱乐部正式放弃。而同一天晚上阎嵩的出现也意味着前段时间的“酒吧事件”得以平息。

  实德队从去年底开始寻找新外援,先后考察过30多名外籍球员,邦弗雷雷敲定的两名新外援德里尼奇和穆德拉格又因为水平一般而受到了人们的质疑。8日,就在实德队去青岛打客场比赛前,来自加纳的巴巴伊迪和来自保加利亚的安吉洛夫仍然在接受着实德队的考察,但那场比赛实德队现有的三名外援表现出色,凭借扬戈维奇和德利尼奇的两粒入球,实德队在青岛全取三分,再加上两名试训外援与现有外援相比也强不到哪去,最后只好中止了今年引援工作,在与长沙金德队比赛的前一天,俱乐部通知巴巴伊迪和安吉洛夫可以走人了。

  除了选秀无疾而终之外,12日让人们感到有些意外的事就是,前段时间因为“酒吧事件”而被下放到预备队的阎嵩又回到了实德队里。联赛间歇期间,阎嵩因为身体患病而缺席了数日训练,没想到却在大连一酒吧深夜里与主教练邦弗雷雷不期而遇,为此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实德一教练谈到阎嵩归队一事时说:“阎嵩毕竟还年轻,犯了错误给他一个教训也就可以了。另外,实德队没有找到好的外援,队内伤病号也比较多,让阎嵩回来,除了是给个人一次机会外,也使主教练在排兵布阵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果然,12日晚比赛第85分钟时阎嵩替补出场,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他拿球、控球的能力还是得到了较好的发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