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程冠军避谈夺冠依然低调 三分背后少帅有三点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永报道 领先第2名6分,刚刚升入中超第二年的长春继续领跑。在鲁能、申花等追赶者纷纷疲软的情况下,亚泰势头显得无比强劲,冠军奖杯似乎已经在向他们招手了。不过,球队上下却很低调,董事长刘玉明明确告诉记者:我们不会更改目标,前三就满足了。

  赛前想过无数种战胜厦门队的方式,却没料到刚刚加冕半程冠军的亚泰赢得如此艰难。开场没多久,“四哥”卡巴雷罗便接到王栋的任意球,在禁区内垫射,攻破安琦把守的大门,球迷们开始期待一场大胜。但8分钟后,老将邹侑根却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高洪波依次换下王栋和阎峰,替补登场的曹添堡创造了一个点球,杜震宇一蹴而就,这才艰难赢得比赛。

  对于这个结果,高洪波感到不爽。赛后,他表达了“三点不满意”,“今天我不太满意,主要有三点。第一,球员们的兴奋度不高,没有在比分上体现出双方的实力。第二,大家在比赛中对教练组战术要求执行不明确,尤其上半场,进攻和防守连续出现失误。第三,对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真正考验

亚泰是不是强队应该在10月份,那时我们连续客场。”

  事实上,高洪波一直在调整球队,在队长人选上,正选王栋和杜震宇都首发的情况下,卡巴雷罗居然戴上袖标,这在以前已出现过几次。在队员方面,赵家林一次失误就告别了球场,阎峰也是一次失误后经过大半个赛季才重新回到首发,而上轮攻入一球的王睿此前几乎要告别亚泰的18人大名单,至于殷铁生和陈金刚时期的两大主力张宝峰、郭昊则经常徘徊于替补或大名单之外,这些都增加了队内紧张的竞争气氛,队员们对比赛的机会格外珍惜。

  在亚泰获胜的当晚,董事长刘玉明也并不兴奋。相反,陷入沉思当中的他对这样一个结果更为紧张。刘玉明说:“我们上赛季的前半段乃至后阶段势头也不错,可惜到了最后时刻我们连亚冠的资格都没有得到。每个球队都很强,没到最后关头根本不要去幻想能否夺冠。而且我也清楚地告诉全队,我们的联赛目标没有变,依旧是保五争三,能够进入前三就行了,别想那么多。”

  其实,刘玉明之所以要如此表态,更能看出球队对于更好成绩的渴望。两年前,俱乐部曾经表态,亚泰未来几年的目标就是要争夺中超冠军。至于今年已经取得这么好的形势,相信谁都不会放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