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直言与山东比赛价值6分 两连败的球队更加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2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赢球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准备和山东的比赛。”在带队客场3:2拿下北京国安之后,作为主教练的吉梅内斯很快就把目光放到了下一场,“你必须往前看,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联赛冠军,这需要我们不能有一丝放松。”昨天中午回到康桥基地之后,吉梅内斯把那些没有出场比赛的球员赶到了球场上,虽然是周末的比赛,但是乌拉圭人清楚比赛的分量。“我们刚刚在积分上超过山东,这场强队之间的角逐,一来一去就是6分的差距,谁都会特别小心。”

  和北京队的这场胜利,让

申花队留在了前三名的行列之内。由于连胜,申花队的将士们获得了100万的奖金,这个消息直接刺激了球队上下的神经,也引起了更衣室的一阵掌声。“从联赛上半年的后半段,到今天的球,这一切证明了我们的球队正在走向成熟。”总顾问张德发传递着俱乐部管理层的表态,“只要成绩上去了,老板肯定不会亏待大家。”虽然在“海港杯”上输得灰头土脸,但是在中国联赛的舞台上,首仗就让申花队重新找到了感觉。不过吉梅内斯还是提醒球员,不要重蹈北京队的覆辙,毕竟随即而来的是和山东队的恶战——尽管后者已经两连败。“山东队已经两场输球了,我想他们不会再愿意继续输下去,所以我们即将面对的比赛将非常艰难。和北京队的比赛已经结束了、过去了,我们应该多想想接下来的任务。”

  虽然和山东队的比赛在周六,但是就在回到上海的第一天,吉梅内斯就要求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参加训练,而参加比赛的球员也必须好好保证休息。“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但是我们应该清楚,本周六我们还将远征济南,跟山东鲁能一决高下,我们必须好好调整。明天正常训练,全体队员都要参加,这点毫无疑问。”

  【相关新闻】

  申花九月迁金山

  进入九月,上海即将迎来女足

世界杯。与此同时,中超联赛并没有停歇,因此在让出了老主场虹口足球场之后,申花队将再次作出自我牺牲,让出源深体育场给女足世界杯作为训练场地。据悉,申花队将把9月的两场主场比赛迁移到金山体育场,对手分别是大连和辽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