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伟安一记门柱制造特别响动 那一刻真以为球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20  《球迷》报

  记者顾颖

  昨天和武汉队比赛的上半时,负责泰达足球场外围秩序的安保人员,忽然听到来自场内一阵短促的呐喊声夹杂着跺脚声,那一刹那,差不多所有人都以为是天津队破门了、领先了,却不承想制造这次“特别响动”的始作俑者是吴伟安,事情的基本经过,是他的一脚打门清脆地击中了门楣被弹出。

  “当时球传到我脚下的位置挺好的,我自己起脚前调整得也挺好,真的,直到出脚射门之后,看着皮球往球门那边飞,我还以为这个球能进,而且能进的角度很刁、很好看,谁知道那么没有运气,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弹出来了。”赛后吴伟安这样解释着他那次和得分失之毫厘的打门,尽管最终没得分有点失望,随后他又说,那一脚让他在后面的比赛里信心增加了不少:“自己觉得该进的球没进,还是在我们队那么需要打开局面的时候没抓住机会,心里肯定别扭,不过说实话,打飞了那个球还真没影响我,反而让我后面的状态慢慢更好一点了。我今年脚上一直有伤,状态都不怎么好,有时候只能当替补,在这种情况下,我自己都感觉踢球不像去年那么有自信了。这场比赛教练让我首发,我多少有一点点没想到,从热身开始因为顾虑到脚上的伤影响发挥,所以不是特兴奋,我自己还着急,那一脚之后,反倒让我放开了,忘了伤的事,也忘了刻意地去找状态,这样一来后面的发挥其实比前面还好,有一阵我甚至觉得自己搞不好还有机会进球。”

  很久没有打满过全场了,下场之后吴伟安说赢了就好,赢了就连累都忘了,不过说这话的时候,他看上去有点憔悴的样子。“憔悴啊,大概是我没刮胡子,是不是把胡子刮干净了,不光人看上去能神奇一点,连运气都能好一点?要是那样的话,我下次比赛前一定记得先仔细把胡子刮干净。”到底赢了球开心,为自己状态不好着急了很久的吴伟安,这时候也有了开玩笑的好心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