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撞衫事件陕西发表声明 客队临时决定裁判未及时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

  在上周日浐灞主场对深圳上清饮的比赛中,由于客队赛前突然更换球衣,导致两队球衣颜色过于接近,最终比赛延迟15分钟,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到不满,也给现场造成了不必要的冲突,对此浐灞俱乐部昨日发表声明。

  浐灞俱乐部在声明中说,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深圳上清饮队确定的是穿黑色球衣,但赛前一个小时,他们突然提出带来的黑色球衣不够,要更换白色球衣。浐灞认为两队球衣颜色太接近,坚决不同意。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完全可以回酒店取来球衣,解决球衣问题,而他们并没有这样做。而作为当场比赛的组织者,在客队赛前一小时提出了更换球衣时,当场比赛监督并没有及时去处理,也未与浐灞队及时沟通,是否主队换衣服。直到比赛开始前10分钟,才急忙去调解双方的球衣装备,比赛监督的做法并不符合中国职业联赛的要求。

  浐灞俱乐部在声明中还说,赛前联席会确定的

球衣颜色,在开赛前却突然变动,不仅联赛规则不允许,国际上也无此先例。无可奈何之下,浐灞提出更换服装,由于可能会造成比赛延迟1小时,为顾全大局,浐灞董事长,省足协主席及中足协最后勉强同意对方的行为,但导致现场的数万球迷和电视观众难以分清主客队,影响了大家观看比赛的心情,这是浐灞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