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近期重组国家男足 新国家队主帅有待杜伊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中国足协上周确定由现任国奥队主帅杜伊担任国家和国奥队总教练后,昨天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决定:新一届国家队将在近期组建,但新一届国家队主帅有待杜伊推荐。

  这样的决定意味着杜伊尽管升任国家和国奥队的总教练,但他的工作重点仍将是带领国奥队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于国家队,杜伊更多是继续担任顾问的角色。

  事实上,中国足协曾有意让杜伊率领以国奥队为班底,另加数名超龄球员如郑智、邵佳一等人组成所谓的“大国奥队”代表国家队出征南非

世界杯
预选赛
亚洲区的资格赛。但是,杜伊深知国家队主帅一位是个“火药桶”,一直都婉拒中国足协的好意,而是坚持先率领国奥队完成2008奥运任务再说。与此同时,杜伊也积极地向中国足协推荐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人选。除已被中国足协否决的现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长贾秀全外,现任科威特国奥队主帅、曾任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的福拉多、曾在2003年—2006年担任过塞黑国家队主教练、前上海
申花
、四川冠城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等人都在杜伊向中国足协推荐的名单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