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为女足世界杯让路 两个主场欲移师金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

  女足世界杯已经进入倒计时一个月,届时上海赛区的比赛都将被安排在改建一新的虹口足球场进行,源深体育场则将被用于参赛球队的日常训练。由于女足世界杯将和中超同时进行,源深体育场无法同时安排申花比赛和世界杯球队训练,“届时我们有两场比赛,肯定要换主场,现在基本上定下来在金山。”总顾问张德发告诉记者。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在9月9日晚上主场迎战大连实德,22日晚上主场比赛的对手则为辽宁。在和女足世界杯冲突的情况下,申花只能考虑更换主场。早在年初就有消息传出申花会在女足世界杯期间将主场比赛安排在金山,昨天总顾问张德发也证实了这一说法,“经过考虑后金山体育场比较符合条件,只要没有什么意外,到时候比赛应该会安排在金山。”

  金山区体育场是2007年上海市农运会的主赛场,位于金山区松卫南路东侧。该体育场能够容纳30000名观众,是继虹口足球场之后的第二个专用足球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