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阎嵩终结下放事件 客串边后卫仍需等待主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前,阎嵩从预备队回归一队,昨天邦弗雷雷就把阎嵩列入到18人名单中,并且在比赛中给了他5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意味阎嵩下放事件彻底结束。不过,阎嵩回到一队后需要面对这样一个问题:如何夺回主力位置。

  昨天邦弗雷雷将刚从预备队回到一队的阎嵩列入到18人名单中,赛前在场边热身的时候,阎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这段时间训练很刻苦,是回到一线队的主要原因,“教练看到我身上的问题,也看到了我改正的态度,所以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

  据体能教练托马斯介绍,阎嵩每天都是最早训练的,而且都提前十来分钟在训练场上等待教练。

  李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阎嵩是因为训练刻苦而被教练从预备队抽了回来。据了解,阎嵩在这次下放事件中的态度比较好。他承认了自己和球队领导顶嘴的错误,并且用行动争鸣自己承认错误的态度。

  在和长沙金德队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邦弗雷雷用阎嵩换下了体力透支的刘宇。这个不擅长防守的边前卫上场打得是边后卫。有意思的是,实德这个时候两个边后卫都是此前的两个主力边前卫。由于王圣受伤,边前卫赵旭日回到了边后卫的位置上,在刘宇下场后,阎嵩这个主力边前卫的选手也到了边后卫的位置上。

  在5分多钟的比赛中,阎嵩没有什么表现,在不擅长的位置上,他还是尽职尽责的比赛。他在场上用积极的拼抢向教练证明了自己的比赛态度,这次亮相无疑告诉外界,有关阎嵩下放一事已经划上句号。

  但是对于阎嵩来说,回到一线队不是目的,打上比赛才是他证明自己的主要标志。这场比赛他只是临时客串左后卫,但是他的主力位置已经不存在了,现在朱挺已经牢牢占据这个位置,阎嵩需要等待机会,就像2005年等待自己的位置一样,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的到来。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