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为吐痰事件正名 许博领到迟到红牌了结半程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许博被红牌罚下,这个红牌是长沙金德队失利的转折点。如果说首轮比赛长沙金德依靠许博的防守让扬戈中途下场的话,这次是许博还历史的债,领到他本来应该领到的红牌。

  这场比赛由于扬戈不在是踢前要位置,而是改到了右前卫,这样他和左边后卫许博就很难有机会在场上碰面。或许考虑到许博在主场比赛中和扬戈的恩怨,日瓦蒂诺维奇在比赛中派上了16号张晓斌盯防扬戈,而且战术和过去一样,就是用死缠烂打的防守纠缠住扬戈,力争在防守中将扬戈的怒火挑逗起来。

  张晓斌的防守十分到位,几乎是扬戈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但是他虽然几次在无球跑动的情况下,将扬戈绊倒,而且在防守扬戈的时候,让扬戈获得了无数给任意球的机会,但是他在比赛中没有获得一张黄牌。

  相反主场成功将扬戈惹恼的许博这次却没有那么幸运。在主场对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中,许博依靠贴身防守将扬戈牢牢看死,并且导致扬戈最后向他吐口水。那场比赛赛后扬戈说:“对方防守队员在场上踢他打他甚至掐他,但是裁判毫不理会。”而许博却说:“扬戈自己往枪口上撞。”

  这次轮到许博自己往枪口上撞。整场比赛中,由于远离扬戈,许博的防守重点转移到实德前锋王鹏身上,在上半场他就在王鹏一次边路突破后,在身后将王鹏铲倒在地,主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这场黄牌是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黄牌中的一个。由于主裁判在上半场比赛中判罚比较松,虽然长沙金德的防守十分凶悍,但是他们并没有得到几张黄牌。特别是在扬戈和穆德拉格、德利尼奇身上犯规,金德队队员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警告。

  下半场进行到9分钟的时候,王鹏在前场得球后,迅速突破许博的防守,失位的许博无奈之下在身后飞铲王鹏,而且对着王鹏的脚踝去的,直接将王鹏铲倒在地,这个危险的动作得到了裁判的惩罚,他向许博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两张黄牌变成一张红牌,许博得到了自己应该得到的红牌。

  在这场比赛中,扬戈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比赛中不懈的努力,还是给金德的防守制造很大的麻烦,最关键的是,他在对方凶猛而顽强的防守和看护下,并没有让自己愤怒起来,虽然他在上半场有过几次恼火的表现,中场退场的时候,他甚至要找裁判理论,但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实德队很快让他熄火了。

  大连实德队的胜利让扬戈一泻吐痰事件的郁闷。而许博的红牌也让吐痰事件埋下新的恩怨。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