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变阵应对连续三大客战 尴尬交锋史让裴帅失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晚上7点半,汉军将继续自己客场三大战役中的第二战——“平津战役”。在周中进行的联赛中,武汉光谷队客场两球饮恨西安,输球后的汉军似乎变得一切都不顺利起来,原定于当晚直飞天津的航班也因为暴风雨而延迟飞行,等球队到达天津下塌的美华酒店时已经凌晨4点。

  在不敌陕西宝荣后,不仅广大荆楚球迷不满意,就连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老总徐志强也连连表示不满。然而现在已经没有更多时间再容汉军挥霍,明天就又要继续客场三大战役中的第二战——“平津战役”。由于球队抵达天津卫的时间是星期四,比以往惯例早到一天。天津泰达足球场只能在周五放汉军前去探营,而昨天武汉队只能前往泰达足校进行恢复训练。赛前的这些种种迹象似乎表明,汉军的连续客场战绩不容乐观。

  双方此前在职业联赛里相遇七回,天津康师傅取得4胜3平的佳绩占有绝对优势。可见,津门虎被称为汉军的“克星”是一点也不假。

武汉队除了在2005年联赛杯中战胜过一次对手,其余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所以说从这场比赛还未开打之前,汉军就已经处于劣势。不过好在主帅裴恩才表示将对本场比赛进行适当变阵,可是变阵后能否取得良好的效果现在还不敢妄下结论。

  只有让比赛去检验一切。目前武汉光谷队在裴恩才的率领下前往泰达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不过从双方此前交战记录上看,汉军明显在心理上就有阴影,毕竟和对手打了七场比赛无一胜迹是比较尴尬的纪录。在明天晚上的比赛中,能够与对手踢平就算不错的结果,可是裴恩才偏偏想在家乡人面前赢一回球,但是经历完败西安之后,裴帅又不再提一定能拿下天津队,因为以球队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很难取胜对手。

  面对这只津门虎,状态不好的汉军仍然要硬着头皮去打,能不能打倒这只“虎”,也只有在打完之后才知道,不打死能打伤残也不错啊,否则汉军的名次又要下滑。只要明天武汉光谷队能够发挥出自己应有的特点,那么“平津战役”就应该能够取得成功。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