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与申花续约到年底 经纪人称不排除继续留洋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5:35  新闻午报

  欧洲联赛已经开打,郑智即将踏上英伦之路,很多人关心另一名留洋候选人孙祥的未来,但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孙祥与球队续约到年底,这也意味着孙祥将代表申花打完今年的联赛。

  申花总经理吴冀南亲自宣布了孙祥续约的消息,“目前孙祥和申花签订了一份到年底的合同,他将代表球队参加今年余下的联赛。”

  今年5月初代表埃因霍温夺取荷甲联赛冠军后,回国的孙祥开始休假。6月初在济南开始的A3联赛前,孙祥和申花方面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代表申花赢下A3联赛冠军,并参加了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前与西安和天津的两场中超。期间孙祥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所有人的好评。

  整个夏天,孙祥始终在争取留洋的机会,他一度和荷甲维特斯走得很近,但由于相关费用问题,

申花和维特斯没能达成协议,孙祥只能暂时留在申花,运作孙祥转会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我们还在联系国外球队,不过只有等事情进展到最后才会透露。”

  暂时留住了孙祥,申花高层昨天也重申了支持留洋的态度,“只要和合适的球队,有合适的机会,有利于孙祥本人发展,我们肯定会让孙祥继续留洋的。”□本报记者|程绩|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