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重典治乱军点名批评球员 个别位置将进行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20  济南时报

  从8日晚上到9日中午,鲁能泰山俱乐部高层连续召开了多次会议。随着会议的结束,泰山队里个别位置上球员将被调整。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描述自己的心情和天气一样沉闷,“没想到我们用这样的结果不礼貌地回报了球迷。”8日比赛结束后,俱乐部高层第一时间召开了会议。“尽管当时大家的情绪比较激动,但那个时候召开会议还是十分有必要的。”据了解,会议上大家分析了惨败的原因,听取了教练组的观点,及时汇总并上报董事会。“我们和图巴也交流了看法,对于责任、用人和对球员状态的了解等问题,我们认为有不完善的地方。”

  9日上午,俱乐部召集所有球员召开总结会,会上部分球员遭到了点名批评。“我知道有些球员会不舒服,但是我们从2:7、1:5、1:6这些失败中知道,过去我们过多地考虑了球员的感受,而球员却忽视了俱乐部、球迷的感受。从今以后我们要从严治理,强调责任明确,这个原则肯定是在球员是否舒服之上的。”韩公政一脸严肃地说,“一年一次的惨败,我们不能再继续重复这样的事情。我想,球员真正拼到跑不动了,输球是可以原谅的,可惜的是我们没有看到。”

  谈到下一步球队的变化,韩公政毫不客气地说:“个别位置将会发生变化,教练组应该这样去做,以后我们也会鼓励教练组这样去做。”韩公政认为俱乐部自身也有问题,“我们发现了一些不好的苗头,但发现之后却没有相应的措施,这是我们今后必须要注意的问题。”

  惨败也有客观原因,国字号抽调球员影响了

泰山全队的状态。对此韩公政表示:“我们只能面对现实,希望国足、国奥能有所改变。我们不议论国字号球队的训练方式,但最起码应该在集训期间保证我们球员的状态,或者留出足够的时间让他们调整状态。这是对投资人的尊重,也是对整个联赛利益的保障。”说到联赛的利益,有记者提到了明年联赛南北分区的事情。“直到今天,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官方的文件说南北分区,这说明足协在这个问题上是慎重的。”

  韩公政最后再一次向球迷道歉:“这场比赛我们对不起球迷。比赛现场的情况我看到了,是我们的糟糕表现让观众提前退场。后面的比赛不用说,我们争取用好的表现把我们的球迷请回来。”(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