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鲁战辽足欲趁火打劫 澳洲大炮生病俱乐部紧急寻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2:13  济南时报

  8月11日,刚刚惨败在北京国安脚下的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辽宁。辽足总经理程鹏辉直言:“鲁能泰山现在状态不佳,正是我们捞分的机会,虽然他们实力占优,但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

  辽足上半程战绩不错,这得益于程彭辉一次非常成功的引进,他低价引进了澳大利亚国脚格里菲斯,这门澳洲大炮身手不凡,成为辽足锋线上最可靠的人。但是,联赛间歇的时候格里菲斯却因为发烧引起心肌炎,已于8月8日返回澳大利亚进行治疗。为此,辽足紧急开始“寻枪”行动,一名来自津巴布韦的球员正在辽足试训,辽鲁之战他很可能登场亮相。

  9日下午,这名津巴布韦射手在

辽足训练场上出现,程鹏辉透露:“暂时还很难对他的水平做出判断,晚上教练组将会开会研究,如果能力还可以,我们会先把他签下来。”10日,辽足将对这名津巴布韦前锋进行临战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如果他能表现出良好的状态,那么就有机会跟
泰山
比赛时登场。 记者 董宏磊

  (时报沈阳8月9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