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蹈申花覆辙申花将士诧异 吉梅坦言对手值得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6:1,北京国安队在客场横扫山东鲁能队,联赛重新开始之后的这场重量级较量给予大众一个令人惊诧的比分。北京和山东,这两支强队正是申花队在最近两轮所要面临的对手,不过吉梅内斯显得并不紧张。“这样的比赛会很有意思,无论北京还是山东都是强队,我们都会全力以赴。”

  在经历了轮空之后,申花队已经和联赛其他球队站在同样的起跑线上,周三的三场平局,让申花队保住了联赛第四的位置,而这也为申花队冲击联赛冠军提供了很好的基础。“我们还有14场比赛要打,满打满算就是42分,我们要拿到其中大部分的分数。上半赛季,我们在和浙江以及大连队的比赛中犯了一些错误,这些情况在后半阶段一定要杜绝。”目前的申花队,阵容稳定,吴伟超、于涛等球员也在恢复中。由于马上就要面临联赛,教练让所有球员强行倒过时差。

  今年是

申花1:9输给北京国安队10周年的日子,这场耻辱性的比赛对于目前的申花球员来说,并没有直接的印象。倒是北京队6:1大胜山东的消息,让申花队的球员感到震惊:“打疯了,北京人真是什么都打得出来,不过山东队的后防确实也有很大问题。”这样的震撼,并没有带给主教练吉梅内斯:“赛场上发生什么事情都是很正常的,对于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当然对手值得我们重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