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独狼国足归来饱受疲惫折磨 坦言自己更适合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0: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 从国家队再到国奥队,最近的一段时间里,毛剑卿没有闲下来过。这也导致了他的体能状况每况愈下,以至于在沈阳四国赛中的表现和在吉隆坡时不可同日而语。“最近可能是比较疲劳,比赛比较多。”小毛谈到了自己的状态,“不过就阵型上的要求来说,我更适合4-4-2的角色吧。”

  从吉隆坡到沈阳再回到上海,毛剑卿已经参加昨天申花队的训练。昨天的分队比赛中,他的位置就在孙祥的前面——突前前卫。在整个训练赛的过程中,小毛不仅仅在左路完成突破,还不时地到右边来换位。从此前的联赛再到A3联赛,申花表现出色的几场比赛,吉梅内斯运用的都是4-4-2阵型。而左路的国家队配置,自然也是顺利使用。“我在前面冲的时候,后面老二在,我很放心。谁都知道我的防守不行,当初踢3-5-2的时候,不是我不积极,而是我的特点实在不大适合。”毛剑卿表示,自己在国奥队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大家都看到我的突破还可以,不过3-5-2的这个边对于往返能力要求很高,我不大适应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