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胜利让我们找回自信 国足令我的球员伤病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53  半岛晨报

  如果实德队不能战胜青岛队,邦弗雷雷在大连的日子恐怕将更加艰难。可以说,对青岛队的比赛是他的一次“自救”。逆转青岛队后,整个比赛过程中显得很激动的邦弗雷雷终于平静下来,“这场比赛让我们找回了信心!”邦弗雷雷说道。“尽管先丢一球,但我们最终实现了反超。扬戈很快扳平比分,这是我们球队努力的结果。最后德利尼奇的进球很精彩,这证明他的状态正在上升。”赛后,终于得到比赛胜利的邦弗雷雷说道,“我们的运气不错,虽然最后时刻青岛进行了疯狂的反扑,但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都没有打进入球。”

  这场比赛里,实德队上下半场表现反差很大,下半场球队踢得并不能令人满意。对此,邦弗雷雷认为国字号球队频繁抽调球员对实德队影响太大了,“我觉得国字号球队在抽调球员的时候,对俱乐部利益考虑很少。实德的国脚6月就走了,回来之后不是有伤就是体能有问题。”

  本场比赛也是邦弗雷雷入主实德队后,对阵容调整最大的一场比赛。由于多名球员受伤,变阵只是邦弗雷雷的无奈之举,“王圣受伤之后,我们替补席上没人打这个位置,赵旭日打这个位置表现不错,做出了很大的贡献。”A15b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