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王者归来重返查尔顿 200万英镑创中国球员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3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不是英超伯明翰,而是继续效力查尔顿,郑智昨日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下一站。

  昨日中午,郑智携妻子女儿走出了沈阳桃仙机场的大厅。他们此行回沈阳只是收拾行囊,按照行程,郑智今日上午就将取道北京飞往伦敦,准备在查尔顿队开始自己新的英冠联赛生涯。

  昨日下午,在郑智返回沈阳之后,鲁能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郑智以200万英镑的高价永久转会英冠查尔顿俱乐部,郑智和查尔顿的合同为期两年。

  郑智200万英镑的身价也创下了中国球员转会欧洲球队的转会费纪录。

  事实上,自从6月份的英超联赛结束之后,郑智及其经纪人就立刻开始了接下来的留洋运作,留洋的首选目标,当然是英超俱乐部以及其他欧洲国家的顶级联赛俱乐部。

  7月,郑智代表国足参加亚洲杯期间,确认有两家英超俱乐部表达了引进郑智的意向。其中华人杨家诚出资收购英超伯明翰队后明确表达了希望引进中国球员的愿望,这让郑智与伯明翰的传闻不胫而走。

  但是涉及到一些转会细节问题时,郑智留洋似乎并不顺利,最终郑智与两家对他有意的英超俱乐部擦肩而过。

  虽然查尔顿再次向

鲁能俱乐部、郑智本人表明了他们欢迎郑智归来的想法,但按照此前鲁能与查尔顿达成的协议,已经降至英冠的查尔顿无权确保得到郑智。

  随着英超、英冠新赛季的临近,郑智留洋一事越来越迫切。考虑到英国的足球水平和对抗程度,郑智坚定地决定留洋。而鲁能俱乐部在征求了郑智本人意见之后决定做出让步,同意郑智转会查尔顿俱乐部。

  这样,在代表山东鲁能队打了他本赛季中超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1:6不敌北京国安)之后,郑智将离开山东鲁能,前往新东家、也是老主顾的查尔顿队报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