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惨败带来俱乐部高层震怒 不止一名球员被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8:01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9日讯 泰山队昨晚在主场以1:6负于北京队,遭到前所未有的惨败。俱乐部上下也受到很大震动。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在今天早些时候的球员会议上,不止一名球员被点名批评。

  这位负责人用“没想到”来评价泰山队昨天的比赛。他说:“到现在为止,我们大家的心情还像这会儿的天气,非常沉闷。没想到,在第三阶段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中,球队会是以这样的方式,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很不礼貌地回应了济南乃至全省、全国的球迷关心和支持。”

  今天下午,俱乐部已与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进行过交流,分析了教练组应该承担的责任。包括用人方面,以及对球员状态的观察等方面。今天下午还召开了球员大会,要求球员们认真查找自己的原因。“并且点了不止一个球员的名字。”这位负责人说,“以后,我们还会这样做。对于球员的管理,还会进一步从严。队伍缺乏磨合,并不是球队失利的真正原因。在赛场上球员拼得跑不动了,即使有失误,大家也会原谅。可是昨晚,他们没做到。失利的责任不能全部由球员承担,俱乐部的管理方面也存有问题,我们会做进一步总结和改进。”

  据透露,俱乐部下决心要对球员进行调整,个别主力队员可能会失掉自己的位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