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园散步放松紧绷神经 开门未红泰达战武汉杀机四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48  城市快报

  

[备战本周六中超津汉战]

  快报讯(记者李航 摄影王建一)随着武汉队昨日凌晨抵津,津汉之战也进入倒计时阶段。昨日上午,天津队在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技战术演练,而武汉队下午的训练被安排在了同在开发区的泰达足校内。由于两队在上轮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胜利,因此不约而同采取了全封闭的方式,不难感受到两队对明晚比赛的重视程度。

  由于本周六就要与

武汉队进行比赛,因此为了节省体力,天津队在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没有返回民园大本营。昨日上午10点,在雅帅的带领下,天津队来到泰达体育场进行训练,考虑到主力球员需要恢复体能,因此昨天训练的重点放在了对替补队员的演练上,教练组希望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替补球员能够发挥奇兵的作用。也许是赛前气氛过于紧张,在教练组的提议下,天津队的备战又增加了一项新内容。下午4点,球队来到开发区一座公园漫步放松,雅帅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缓解队员的身体疲劳和紧绷的神经,因此把原定观看录像研究对手的内容改变成这样的放松活动。

  与天津队的缜密备战一样,客场作战的武汉队在上轮比赛结束后马上乘机飞往天津,虽然直到昨日凌晨才办理好入住手续,但武汉队方面认为这样的安排能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在武汉队的要求下,裴恩才昨天下午4点带领全队来到泰达足校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保持体能也成为武汉队打好明晚比赛的关键。

  按照赛区组委会的安排,天津队和武汉队今晚将前往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

记者李航 摄影王建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