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球员调侃总局分区政策 明年一起中甲后年一起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邹甜)“真的吗?明年联赛真的南北分区吗?”自从明年中超实行南北分区的消息满天飞之后,很多中超球员都显得忧心忡忡,因为这意味着在明年奥运会结束之前,那些非国家队和国奥队队员都不会有正式比赛,而且全年的联赛可能只有14场。

  在接受接着电话采访时,一名球员说:“如果南北分区,国奥队要集训8个月,那我们这些老队员干嘛?还不如解散联赛得了。联赛哪经得起这样瞎整啊?联赛只有3个月的时间,还不如不打!”

  尽管目前对中甲是否也实行南北分区还没有确切说法,但中甲队员也十分关心,“到底中甲是不是也要分呢?如果中甲不用分,那让中超的下来跟我们一起打中甲也不错啊。”

  尽管南北分区被认为是国奥队备战奥运会的有利举措,但队员并不认同,“就算集训8个月,国奥队能拿个好成绩吗?欧洲那些国家联赛踢得好好的,奥运会、

世界杯照样拿好成绩,归根结底还是
中国足球
的水平问题,我就不信集训8个月国奥队就能拿冠军!”该队员还表示,目前队里对南北分区一事议论纷纷,“这事弄得大家都人心惶惶,领导也没给个说法,要不然让中超球队明年下去打中甲得了,北京奥运会后再一起冲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