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期待武汉赢来反弹 点出天津队一大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4:2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天津9日电(记者蔡毅)由于航班晚点三个小时,汉军直到今日凌晨3时才抵达天津。带着输给西安队的郁闷心情、拖着疲惫的身心,汉军将士对于津门一战想法也变得简单。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按照现在股市俗语,咱们要在津门止跌反弹。”的确,溃败于联赛副班长西安队脚下,对球队士气的影响非常大。

  将近4时才入住酒店,球队上午呆在酒店休息调整。下午,全队来到酒店附近的一块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与西安比赛中,埃莫森等球员出现了抽筋现象。加上旅途疲劳,这些球员训练中显得比较疲惫。鉴于球队目前的现状,裴恩才表示:“困难比较多,需要大伙一起来克服。”训练结束后,教练组关在房间观看比赛录像,集体研究天津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录像。对于即将面临的对手,裴恩才表示:“临门一脚差是天津未能取胜的关键。不过,我们比赛中不能给对手更多射门的机会,否则挡都挡不住的。”

  另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的一场比赛中,青岛队1比2负于大连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