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核心伤感中离别中超 1比6惨败竟成郑智中超绝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4:28  新浪体育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李林)昨天中午,国足的中场核心郑智离开济南,回到沈阳的家中收拾行李。今天上午郑智将从沈阳飞抵北京,然后乘坐下午的航班飞往伦敦与查尔顿会合。

  自从6月份的英超联赛结束之后,郑智及其经纪人立刻开始了留洋运作,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郑智的经纪人都在为郑智联系英超以及其他欧洲国家的顶级联赛。这期间也确实有一些英超俱乐部与郑智、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是在涉及到一些转会细节问题时郑智与他们擦肩而过。

  在这个时候,一直等待郑智归来的查尔顿再次向

鲁能俱乐部和郑智表明了他们非常渴望郑智能够早些回到查尔顿参加训练,备战新赛季。在这种情况下,郑智首先与鲁能进行了接触,表达了自己渴望继续前往欧洲踢球的想法。鲁能俱乐部的态度明确:尊重郑智的选择。

  就在这几天,查尔顿提出希望郑智永久转会。于是郑智代表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便成了郑智在中超的绝唱。比赛中山东队以1比6惨败,而且中超在下赛季会以南北分区被腰斩的消息铺天盖地,让郑智的离别充满了伤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