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坦言荷兰才是自己首选 签合约并未堵死留洋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3: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中国球员的留洋路再次受到了挫折。当一心想到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郑智最终只能“屈居”英冠查尔顿的时候,申花球员孙祥也“暂停”了自己的留洋路。昨天,申花俱乐部宣布与孙祥续约半年。这就意味着,如不出意外,未来半年内,孙祥将代表申花征战中超联赛。

  随埃因霍温捧得荷甲冠军后,孙祥回到了上海。不久之后,从埃因霍温传来了放弃对孙祥购买优选权的消息,孙祥永久转会埃因霍温的大门也就关闭了。在经纪人为其运作转会其他欧洲俱乐部的同时,6月30日至今,孙祥一直是以自由人的身份代表申花打比赛。

  眼看着第二阶段的中超联赛即将开打(本周中的中超联赛第15轮,

申花正好轮空),经申花与孙祥协商,双方决定签订为期半年的合同。申花高层表示:“合同规定孙祥享有同其他球员一样的保障权。合同还同时规定,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孙祥拥有打一场比赛领取一场比赛佣金的权益。”

  另据了解,这份为期半年的合同,并没有堵死孙祥的留洋路。申花俱乐部表示,一旦有合适的机会,申花俱乐部还是会全力支持孙祥出国踢球。“现在在申花,安心把这边的联赛踢好。当然,我的‘留洋梦’并不会就此破灭。这次去荷兰踢港口杯,和高手过招,让我更坚定了要出去踢球的决心。而且,荷兰还是我的首选。”孙祥对记者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