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宣布与孙祥签合同 先立足中超再续留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荷兰港口杯的比赛,申花返回上海备战中超联赛。由于申花第十五轮的比赛轮空,因此,申花的中超比赛将从本周日正式开始。而关于孙祥是否继续海外留洋的事情,申花高层今天也正式公布:“孙祥接下来将为申花征战中超联赛下半年的比赛。”

  亚洲杯之前,关于孙祥是否继续留洋的问题,外界就一直在追问申花方面,今天,在申花照例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在记者的询问之下,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表示:“在申花前往荷兰之前,孙祥就和申花完成了下半年中超联赛的工作合同。”这样的说法显然已经清楚地表达了申花已经为孙祥办理好了代表申花出战的所有手续。

  张总同时也开起了玩笑:“孙祥可不是来当义工的,他代表

申花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可都是要付钞票的。”在帮助申花打完了A3联赛和上半年的最后两场中超联赛之后,孙祥一直没有停止他的留洋梦想,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孙祥目前还是决定先留在申花,帮助球队共同争取联赛冠军,之后再继续他的留洋梦想。

  与此同时,张总也再次强调:“首先,我们非常感谢孙祥在这样的时候,愿意留在队里和我们一起为联赛去努力,争取和球队一起创造好的联赛成绩,这一点我们要感谢孙祥;另外,申花俱乐部还是要再次表示,这也是我们和孙祥讲过了的,那就是:在合适的时间,有合适的球队要孙祥,只要是有利于孙祥发展的球队,在价钱合适的情况下,我们绝对不会阻拦他的留洋梦想,相反我们会给予他大力支持。”(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