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只知道打过申花9比1 堤亚戈我想没有看走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安赢了,李章洙阴沉了半个赛季脸上终于有了笑容。面对北京的记者,他很实在的说:“想到会赢,这个我比赛前一天就说了,到你是谁会想到6比1呢?”

  李章洙身上那种韩国人特有的坚韧性格表露无遗。在国安以5比1领先的时候,他仍旧在场边督促着已经连进两球的闫相闯:“给我压上去,继续攻。”而当迪亚哥完成国安队第6个进球的时候,李章洙狠狠地把拳头向下一挥。积郁了半个赛季的郁闷,终于一扫而光。

  “这是国安客场最大比分?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国安10年前打过

申花9比1,现在我的队员里没有谁参加那场比赛吧,那就记住今天6比1吧。其实对于比赛来说,赢球是最重要,至于赢多少,很多时候无所谓。但今天这个比分,至少证明了我们的进攻是很出色的,迪亚戈的表现还需要评价嘛,我想我没有看走眼。”

  李章洙高兴,队员们更是兴奋。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离开球场时,大巴车受到了个别山东球迷的攻击,黄博文身边的玻璃被打碎。但球员的好心情却丝毫不受影响。“我踢了快10年联赛了,印象中就没有用右脚进过球。”陶伟说。作为国安队有名的左脚将,陶伟的右脚破门的确少见,“今天这脚我打的科够干脆的吧,这个球我能记一辈子。”

  周四一早,国安队就将返回北京,周日还有一场恶战,他们要在主场迎击申花。

  (索禾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