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籍顾问没能带来胜利 中超15轮蓝狮金德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3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 外籍顾问没有给蓝狮带来胜利,外籍球员也没有给金德带来胜利。昨天,在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厦门蓝狮在客场与长沙金德队握手言和。

  经过休战期的蓝狮队请来了外籍顾问,主要目的就是能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完成保级的目标。与长沙金德相比,比分的差距让蓝狮队处于劣势。在这场比赛中,蓝狮队派出了全部主力,耶利奇和乔基姆都出现在锋线上。金德队的赵铭受伤、陈涛状态不佳,两人都未能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蓝狮队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打法,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并不多。金德队新加盟的前锋桑德罗非常活跃,但对蓝狮队的威胁有限。虽在禁区中路捕捉战机,但进攻套路被蓝狮后卫轻松瓦解。

  第36分钟,由于后卫出现失误,蓝狮队险些被对手攻破大门,好在门将安琦表现神奇,扑住了桑德罗的进球。

  耶利奇的反击和邹侑根的任意球也有得分的机会,但都因为准头不够没有得分。

  交换场地后,金德队加强了进攻,蓝狮队门将安琦不断上演精彩扑救,让对方的进攻无功而返。

  刚从国奥队返回的白磊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可惜与大门擦肩而过。耶利奇禁区外也上演了一次凌空射门,但也飞出了大门。

  在随后的比赛中,金德进攻威力不减,但都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

  0比0的结果让蓝狮队教练组感到满意。由于陕西队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了

武汉队,拿到一分的蓝狮队在积分榜上滑落到了倒数第二,保级的压力依然严峻。

  8月11日,蓝狮队将返回主场迎战长春

亚泰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