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败走古城老裴微调361 对天津后腰可供三种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5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日一战,裴恩才在右路使用了三名不同的球员,对于他们的表现都不甚满意,好在王文华下轮将解禁复出。对于即将到来的天津之战,王文华兴奋地表示:“坐看台的滋味不好受,特别是球队输球时。当时,我恨不得冲到场上帮他们踢一脚。”裴恩才针对西安一役中出现的问题,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次微调。

  在确定王文华为主力右前卫后,裴恩才下一个决定就是继续采用361阵型,主要对中后场进行一些改变。首先要调整的是前腰。原本被寄予厚望的姚翰林,在这个位置上未能发挥奇兵的作用,体形瘦弱的他无法从对手的包围中成功突围。姚翰林不行,裴恩才还有两种选择,一是将陆博飞从后腰前提到前腰位置,二是让中场万金油吴鹏与郑斌搭档踢双前腰。“至于最终如何决定,要等到观看完天津与河南队的比赛录像之后决定。”

  如果将陆博飞前提,对后腰也要进行调整。裴恩才会考虑使用双后腰,有三种选择。一是胡卓伟和吴鹏,这是球队2006赛季上半程成绩有所保证的组合。二是胡卓伟和布鲁诺搭档,这样可以起到双保险作用,但进攻会受到一定影响。三是吴鹏和布鲁诺的搭档。不过,按照西安一役的表现,布鲁诺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39分钟的比赛下来,像样的抢断没几次,还给了对手在禁区弧附近远射的机会。如果一个后腰无法在中场对对手进行有效拦截,还不如换人。当然,这种变化必须建立在攻守平衡的基础之上。”裴恩才表示。

  此外,后卫也会有调整。昨天,埃莫森发挥失常,对失利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此外,他的体能也出现了问题。“如果埃莫森无法在周六之前恢复体能,只能由蔡曦顶替了。这也是无奈之举。”裴恩才表示。 本报记者 蔡毅 发自西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