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因素导致汉军客场落败 技术球队客场更需有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1:59  武汉晚报

  汉军失利,差不多和去年在西安一样,全场被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球员不在状态

  这场比赛伊始,陕西队就带着武汉队跑,虽然是第11分钟丢的球,但是在此之前,随时有可能破门。随着比赛的进行,汉军没有制造出任何绝对的杀机,全场射门,只有下半时荣昊摆脱防守后,一脚远射还有点样子。维森特和吉奥森基本不在状态,维森特单干,吉奥森失去了速度优势,其他球员状态也不好。

  训练未能跟上

  去年在西安的比赛,也是上半赛季结束后,经过夏训后打的比赛,打得不好,三球失利。今年同样如此,显然是夏训出了问题。陕西队夏训的质量高于

武汉队,陕西队在夏训期间,打了四场教学比赛,战胜三支中超球队和一支中甲球队。武汉队夏训,面对青岛一支中超球队和一支中甲球队,打了三场教学比赛,一胜一平一负。显然,在教学比赛这个环节上,武汉队就输了。

  客场不够玩命

  客场是很难打的,武汉队本来客场成绩就不好,虽然有逼平大连和战胜辽宁的成绩。打客场,气势非常重要,想靠所谓的技术,在客场控制对手,是非常困难的。客场必须玩命,在出现两抢球时,必须有不怕断腿的牺牲精神,汉军昨天在这个方面,也不如陕西队。不玩命,想在客场拿分,哪怕只是拿一分,都是做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