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赞助商助阵未带来好运 缺少"澳洲大炮"辽足无奈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9:08  辽沈晚报

  “澳洲重炮”格里菲斯因病刚刚回国,辽足“锋无能”危机就暴露无余。昨晚,中超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辽足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因临门一脚缺失准星,遗憾地被对手逼成0:0。

  锋线走偏错失三次绝杀

  中超休战了50天多后,辽足在主场迎来了弱旅浙江绿城队。本场比赛,锦州市体育场上座率在两万人左右,与辽足合作的西洋集团和锦州中信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两个近500人的方队。赞助到位,球迷满座,合作企业的高层现场观战,辽足目的只有一个——全取3分。

  在锦州今夏最热的夜晚,

辽足开场后便向浙江绿城队发起了猛攻,50多天的休整期让年轻的辽足在技战术打法上更显默契,仅前45分钟,辽足就获得了三次必杀机会。只可惜,前锋未能把握住近在咫尺的机会。

  下半场,辽足攻势不减,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辽足所有的进攻都无功而返,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不禁让现场球迷想起了格里菲斯。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浙江绿城替补席上一片欢腾,0:0客场打平辽足,这是绿城队最好的结果。

  辽足怀念格里菲斯

  “要是格里菲斯在场,这场球我们就拿下来了!”赛后,辽足一位教练无不遗憾地告诉记者。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也承认:“我们已经创造出机会了,但队员还是显得很急躁,三个必进机会只要抓住一个,3分就到手了。格里菲斯在与不在确实不一样。”

  格里菲斯何时复出现在还是个未知数,辽足俱乐部正着手寻找第四外援来顶替格里菲斯的空缺。目前,辽足中已经出现了一位来自津巴布韦的国脚,程鹏辉透露:“这名外援今年25岁,刚开始在

拜仁慕尼黑青年队,后来在俄罗斯超级联赛、奥地利甲级联赛踢球,来辽足之前在德乙效力。”

  此人能否留在辽足,程鹏辉给出了答案,“我们还要对这名外援进行详细考察,下一个主场辽足对阵山东

鲁能,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能有最终结果。” 记者 姚国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