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王者归来未救主于危难 国安爆冷大笔分狂扫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50  武汉晨报

  郑智(中)回归遭遇当头一棒

  晨报讯 昨晚,从英超归来的郑智本赛季首次代表山东鲁能队参加中超联赛,却眼睁睁看着球队1比6惨败于北京国安脚下。鲁能不仅失掉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更创造了他们在13年职业联赛中的最高失球纪录!而这也是北京国安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山东鲁能队。

  这场原本被视为中超本轮焦点的战役却演绎出本赛季的最大冷门之一。第21分钟,国安队潘塔的射门击中立柱,皮球弹回后被鲁能后卫舒畅不慎撞入自家球门。5分钟后,周海滨接郑智的传中球为鲁能将比分扳平。但第41分钟陶伟破门,国安再度领先。此后外援堤亚戈与替补出场的闫相闯双双梅开二度,国安最终以6比1的惊人比分客场大胜鲁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