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新阵失败出光王牌 外援比拼维森特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50  武汉晨报

  2∶0

  汉军脚软 西安“扶贫”

  晨报讯(记者张琳 西安报道)昨天的西安天气闷热难当,而武汉队用一场完败为这座城市送上了一场“及时雨”。比赛结束时,陕西省体育场内欢声雷动,浐灞队队员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原本积分垫底的他们如同已经保级成功一般。而武汉队只能带着失利的痛苦匆匆踏上下一个更为凶险的客场之旅。

  新阵失败 老裴出光王牌

  汉军昨天排出新阵。姚翰林取代吉奥森,出现在前腰的位置;王文华四张黄牌停赛,荣昊取代了他打右前卫;双后腰由布鲁诺和陆博飞担纲。

  过早的失分完全打乱了裴恩才的计划。上半时没完,裴恩才就不得不用吉奥森换上布鲁诺,以加强攻击。随后,看到场上形势没有改观,他又连续换上吴鹏和周燎。比赛还有20分钟,裴恩才就打光了所有的王牌,可场上的形势依然在恶化。随着人员的调整,小将荣昊从右前卫打到后腰,又从后腰打到拖后中卫,一直拼到抽筋。赛后,裴恩才心有余悸地说:“这样的情况下很容易出现大比分的溃败,幸运的是,我们的队员还很努力。”

  状态低迷 汉军还在度假

  所有人对比赛的困难都作好了心理准备,但

武汉队从一开局就全面陷入被动,直至终场都没有缓过劲来,这样的情况还是大大出人意料。事实上,全场比赛武汉队几乎就没有一脚有威胁的射门,而陕西队除了两个进球,还有一次门梁和数次单刀机会。

  武汉队明显不在状态,也根本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既没表现出明确的打法,也没有打出反击速度。不客气地说,所有队员似乎仍沉迷在假期的轻松之中。回顾武汉队过去一个多月的备战情况,只能用混乱被动来形容。一会儿新疆,一会儿武汉,一会儿又是青岛,计划朝令夕改。反观陕西队的备战,则要充分得多,休战期间他们先后与北京、大连、青岛以及一支中甲球队热身,并一直保持联赛的节奏。这个要命的节奏,成为昨天左右胜负的关键。

  外援比拼 维森特被遗忘

  与英格兰小子同名的陕西队外援鲁尼成为昨天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虽然风格和形象都与

曼联球星截然不同,但鲁尼同样拥有将皮球准确送入球门的能力。

  与鲁尼相比,武汉队的维森特表现平平。去年在西安表现上佳的维森特至今拥有极高的人气。或许是太想在西安球迷面前表现自己,昨天的维森特本来就没有得到队友的太多支持,而不多的几次机会也因为他过于粘球变得毫无威胁,根本没有起到前场攻击支撑点的作用。维森特哑火,也就意味着汉军离失败不远。

  维森特曾经是西安这块球场上的主宰,但昨天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鲁尼享受球迷们的敬意。西安球迷有了新的偶像,在那一刻,维森特也被人彻底遗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