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霄:教练的部署没有打出来 密集防守让我们不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48  城市快报

  队长遗憾

  在一场期望甚高的比赛中,天津队意外地被对手逼平,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带走一分,因此队员们赛后脸上写满了遗憾。“今天没有赢球确实非常可惜,我们在比赛中进攻组织得不是很好,教练赛前的一些部署没有打出来。”队长王霄赛后总结平球原因时表示,球队在对手密集防守下没有找到进攻的好办法。

  由于天津队仍然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中,因此赛前全队上下对胜利充满了渴望,而且主场面对升班马河南队,天津队占有极强的心理优势。但面对河南队的密集防守,天津队显然没有更好的办法,因此除全场仅创造出一次破门良机外,全队进攻没有任何亮点。“可能我们对河南队这种10个人密集中路的战术不是很适应,而在两个边路打不开局面时,进攻有些急躁,所以全场比赛有威胁的进攻不是很多。”虽然大部分队员赛后均回避了采访,但队长王霄还是作为全队代表简单分析了比赛没有赢球的原因,“可以说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充分准备,但教练的一些部署没有打出来,所以这场比赛需要我们好好总结,避免后面出现类似情况。”

  由于本周双赛,天津队马上就要迎接

武汉队的挑战,因此王霄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尽快调整状态打好周末的比赛:“联赛还有很多场,平球可能也不见得是坏事,至少这场比赛后可以让我们更加重视同武汉队的比赛。”王霄最后表示球队上下需要尽快缓解疲劳,全力做好同武汉队的赛前准备工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